【開心速遞】林俊其激似王浩信 N次出演《愛回家》終獲演戲份重角色「藍浩信」

2020.05.18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日前就講到Rebecca(沈可欣飾)偶然認識了一位名為藍浩信(林俊其飾)的年輕男子。之後藍浩信更相約Rebecca見面,對她無微不至。正當Rebecca以為浩信是新桃花之際,對方就坦言只當她是契媽,令人哭笑不得。

劇集播出後,不少觀眾都表示藍浩信的扮演者林俊其Kris與視帝王浩信非常似樣,甚至比起王浩信的親生細佬王瑋彤更似王浩信。

事實上,Kris入行之後曾被封為「王浩信2.0」,而之前他亦有擔任過王浩信的替身。

去年正式加入TVB的林俊其,在18年曾經參演過部分劇集,包括在《兄弟》中出演王浩信(飾張非凡)的青年版。而兩人在仍未播出的劇集《極道怪咖》及《踩過界2》亦有合作。

在扮演藍浩信之前,其實Kris已經多次客串《開心速遞》,不過戲份都不算多,大部分是路人角色,例如客人、主持、遊客及保安等等。

他對上一次出現在《開心速遞》是第866集,Kris在劇中以《踩過界》盲俠LOOK登場,當時已被指激似王浩信,甚至有觀眾誤以為他是王浩信親生細佬王瑋彤。

第8次出演《愛回家》,林俊其終於獲安排出演一個戲份較重的角色,而且播出後反應不俗,有網友更表示希望他能成為常駐角色。


:IG@林俊其、《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