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洛婷生日曹敏莉戚黛黛聚首慶祝 2003年港姐相識17年全部做晒幸福人妻

文: Ling Kwok
2020.05.18

2003年香港小姐亞軍楊洛婷(Rabeea)早前39歲生日,有不少圈中好友與她慶祝生日,先有唐詩詠及周嘉蔚,其後同是2003年香港小姐出身的曹敏莉和戚黛黛也為楊洛婷慶生,三人相識17年仍然關係要好,最重要是三人同樣成為了幸福人妻。

楊洛婷早前在IG上已分享與曹敏莉和戚黛黛的合照,見到三人一同戴上大流蘇耳環,似是相約好有Dress code。

三人都是2003年港姐出身,曹敏莉獲冠軍、楊洛婷獲亞軍、戚黛黛獲季軍,三人當選後至今相識17年,感情仍然非常好,閒時還會出來敘舊,更開心的是,三人前後相繼結婚,找到好歸宿之餘,成為了幸福人母。

楊洛婷參選港姐後簽約TVB,因為一口流利的英文,所以多參與明珠台的節目,及以做主持、司儀為主,直至2014年離巢。其後在2014年12月12日,與拍拖8年的樂隊Dear Jane主音黃天翱(Tim)在夏威夷舉行婚禮。2017年Rabeea誕下女兒,取名為Faith。

37歲的曹敏莉是2003年香港小姐冠軍,擁有標緻面孔的她,其後參選2004年國際華裔小姐競選得到亞軍及友誼小姐。2006年前往紐約修讀珠寶鑑證課程,與TVB完約後就與金融才俊老公張家傑結婚,逐漸淡出娛樂圈做幸福少奶奶,並曹敏莉分別於誕下女兒Dora、大仔Marco和幼子Leo。她在IG上經常分享一家五口的合照,十分幸福。

38歲的戚黛黛當年香港小姐得到季軍。不過當選之後加入TVB,只參演過劇集《阿旺新傳》,自覺沒有發展便跳槽到亞視主持節目。在2016年,戚黛黛在意大利古堡與機師男友Calvin結婚。

 

圖:IG@楊洛婷、曹敏莉及微博@戚黛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