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鄧佩儀畢業於世界知名學府 《降魔的2.0》集合11位TVB高學歷藝人

文: Ling Kwok
2020.05.20

《降魔的2.0》自播出以來大受歡迎,但原來劇中藝人集合在一起,有「TVB最強學歷劇組」的稱號,因為有不少演員都畢業於世界知名學府,就為大家盤點一下當中11位高學歷藝人吧。

馬國明

有天然呆之稱的馬明,原來他是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機械工程系學士!不過畢業後正值金融風暴,所以未能找到相關工作,唯一收到錄取信,就是TVB藝員訓練班,所以就此入行了。

鄧佩儀

鄧佩儀於2012年參選溫哥華華裔小姐奪得冠軍之前,她畢業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市場學,其後參加2013年國際中華小姐再得到冠軍,再簽約TVB。

麥凱程

有「法國仔」之稱的麥凱程,參選香港先生因為在法國出世而為人熟知,而他的學歷來頭也不小,因為他是法國高等商業經濟管理學院國際營銷與傳播碩士。

林淑敏

2000年因參加香港小姐競選而入行、2018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憑著《開心速遞》大小姐一角得到最佳女配角的林淑敏,她是多倫多大學電影研究文學士。

陳瀅

陳瀅自小在加拿大溫哥華長大,她畢業於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工商管理系,回流香港後成為模特兒。2014年,她於《女人俱樂部》中飾演1980年代的容丹丹(少女版),而開始為人熟知。

黃穎君

飾演龍貓嫂的黃穎君,她的來頭不小!在香港大學讀完教育系後,到香港中文大學修讀社會學文學碩士學位。

易宇航

在劇中飾演大話王比利的易宇航,雖然他在美國讀過大學,但後來他來港是畢業於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院!而且修讀政治科學、地理學及傳媒與文化研究學。

麥皓兒

在劇中飾演吸毒人母的麥皓兒,她除了是200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八強其中之一外,原來她是英國名校伯明罕大學商業管理學士,更是一級榮譽畢業。

吳珮如

吳珮如在劇中演毀容女護士,她在2014年第27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出身之前,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畢業,修讀經濟學。

朱千雪

講起朱千雪,她更是高學歷的代表,在西門菲莎大學修讀商業和傳理系後,又在香港中文大學進修,得到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碩士學位,後來她對法律界有興趣,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法律博士學位,據知已有著名律師樓聘請她。

譚嘉儀

參加《超級巨聲3》而入行的譚嘉儀,自然對音樂有濃厚興趣,她畢業於奧塔哥大學音樂系及香港大學音樂系。

鍾志光

大家常常以為鍾志光常講體育,但他為人好學不倦,他分別得香港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碩士及香港中文大學哲學文學碩士學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