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報復前度出軌送1噸洋蔥要他嘗眼淚的滋味 前度轉手出售洋蔥賺一千元

文: Ling Kwok
2020.05.20

不少人對於分手有著不同處理手法,有些會再見依然是朋友,但有些卻變成仇人,甚至會有報復的心態。內地一名女子與前男友分手後,因為心有不甘,於是報復性買了一噸洋蔥,並說:「我哭了三天,這下該你哭了」

該名女子因為看了前男友與其他女生有曖昧對話,發現對方出軌後分手,她其後哭了三天。不過她得知男友對分手一事不痛不癢,於是萌生報復的念頭。

她竟網購了1噸洋蔥寄去前男友家,表示「也不差這點錢,想讓他嘗一下眼淚的滋味」,更特別囑咐商家不用聯繫收件人,貨到後直接堆在門口,絕不接受退貨,又在洋蔥上留紙條「我哭了三天,這下該你哭了」。不過這下子可是讓快遞員難受了,因為洋蔥數量太多,要分批搬到前男友家,一共搬了40次。

與此同時,大量洋蔥堆在男子家門牽連到鄰居,有人表示不知道她前男友有沒有哭,反而自己先被熏哭了。

至於女子的前男友回應,因為忍受不了女方的行為才提出分手,又不滿她到處說自己分不哭,反問:「分手不哭就一定是渣男嗎?」他不但沒有哭,更將洋蔥轉手出售,賺了1000多元人民幣。

來源:微博新浪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