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呎單位大改造 老土裝修變木系舒適簡約風 網民讚舒服順眼:咁先係家的感覺

文: Ling Kwok
2020.05.24

荃灣舊樓單位出名實用面積大,最近有兩小口入手荃威花園2房2廳480呎單位,不過屋內的裝修有不少瑕疵,裝修比較殘舊。對生活品味有所追求的他們,特意找設計公司為愛巢進行大翻新,變成舒適的美好家居。

單位本來裝修很殘舊,牆身油漆不均勻,地板顏色太暗沉,浴室牆上綠色瓷磚老土。

雖然屋內兩房兩廳實用面積大,可是有些原有間隔未能盡用空間,所以設計公司對單位進行大翻新。

先將兩間房的牆身推後,將本來房外的走廊納入客廳,再以木色配白色作為主要色調,令客廳的空間感覺更闊落,環境變得恬靜舒適。而客廳裡最為搶眼就是斜身書櫃,望起來特別之餘又齊整。

除此之外,客廳本來有個礙眼的天花,就以假天花及射燈作為修飾,望起來就更加柔和。而電視櫃身後本來是斜牆,為了感覺更四正,入牆櫃也刻意拉長變成長方形。

整間屋的重點,就是書房及改動最大的廁所。書房內有一個很大的衣櫃,再加一個可儲物的地台,除了有衣帽間功能,又是兩隻貓貓的主要居所,同時有朋友作客時,可以做臨時睡眠區,更是兩小口日常的工作間,集多功能於一房。

至於廁所本來比較殘舊老土,但經大翻新後,配以日式浸浴,用以灰色、白色及木色做主調,整體感覺更加舒適。

網民看過這個裝修後,雖然裝修費需要60萬,可是他們認為有這個質素都算係咁,又認為屋內用色和諧,有別於其他似酒店的設計,有真正家的感覺,更有格調。

特別鳴謝DIC設計中心授權轉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