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與賭王兒子何猷亨蜜運中 馮盈盈被揭上億元遊艇做跟得女友

文: Ling Kwok
2020.05.25

馮盈盈(FYY)去年年尾跟醫生男友Martin分手後,一直桃花不斷。早前傳出與TVB猛男主播鄭衍峰傳緋聞,兩人同渡浪漫除夕夜後,馮盈盈近日就被傳媒發現疑跟賭王公子何猷亨交往,暗交數月做個跟得女友。

馮盈盈單身,多次對外大講自己對未來戀情的期盼,覺得自己仍有不少市場,而之前隨即爆出她跟TVB娛樂新聞台主播鄭衍峰傳出的緋聞,兩人曾被傳媒影到除夕拍拖逛超市。

不過,馮盈盈與鄭衍峰的霧水情緣要完結了,因為日前馮盈盈卻被傳媒拍到疑跟賭王何鴻燊四房公子何猷亨暗交,於上周末坐7人車到達深灣遊艇會,其後何猷亨到埗,一同上到豪華遊艇上進行派對。

參加船上派對約有20多人,TVB藝人、也是好友江嘉敏亦在場,跟女性友人談天,至於馮盈盈跟何猷亨經常談天,似是個跟得女友。

馮盈盈之後在社交平台發布當日派對玩wakesurf的照片。而她與賭王兒子拍拖的消息傳出後,馮盈盈就回應:「大家真的只是朋友」,她並指「#沒有默認#更是否認 請大家不要想多了,不想再添花邊新聞」 。

圖:IG@馮盈盈、江嘉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