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約好友野餐食蛋撻 曝光豪宅後花園 天王嫂愛在家種植物 為囡囡建兒童天地

2020.05.25

早前天王嫂方媛趁著520在網上分享自己與丈夫郭富城出海玩水上漂移的短片,城城更在水面畫出一個心心示愛,羨煞旁人。近日方媛又在網上分享生活日常,不過今次她不再放閃,而是與好友們在一個豪華的後花園野餐。

天王嫂方媛的生活多姿多彩,繼日前與郭富城出海玩水上活動之後,最近她相約好友在一個豪宅後花園野餐。花園綠意盎然,貼近大自然環境,不過方媛就沒有說明該地方是否與城城的愛巢。眾人悉心佈置花園,除了有黃格野餐墊,更擺放了幾個氣球,相當有心思。雖然貴為天王嫂,不過方媛的野餐相當貼地,與好友齊歎平民美食蛋撻。

方媛十分喜歡花草植物,早前曾分享自己在家種植的花,家中充滿大自然氣息。

十分愛錫女兒的她更為囡囡在家中自製影棚,擺放一些童心爆棚的氣球及裝飾。此外,家中亦有彈彈床,十足十迷你兒童樂園。

來源:微博@方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