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胡蓓蔚無懼素顏示人拍片教化妝!48歲豹嫂素顏不輸34歲港姐王君馨

2020.05.25

現年34歲的07年港姐季軍王君馨,雖然是選美出身的藝人,但她亦毫不介意公開100%素顏。最近她素顏上陣拍片,教網友在10分鐘內化一個快靚正的日常妝容。同時,48歲的豹嫂胡蓓蔚亦無懼素顏拍片,在IG教化妝,與fans分享簡單快捷的日常妝容。

34歲的王君馨最近她素顏上陣拍片,教網友如何快速地化一個簡單妝容。片中的她連底妝都未上,由零開始教網友化妝。只見素顏的王君馨眉毛比較淡,驟眼望落有幾分「冇眉娘」的感覺,整個人比較憔悴。

不過當她畫了眉毛之後,明顯精神了不少。不少網友都大讚王君馨大方之餘亦沒有藝人包袱,無懼以100%素顏示人。


同時,豹嫂胡蓓蔚亦有拍片教化妝。雖然豹嫂已經48歲,但無論身材抑或樣貌都保養得宜,有美魔女之稱。

今次豹嫂素顏上陣拍片,不少人將她與王君馨作比較,認為她完全不輸年輕14歲的王君馨。


來源:Grace Wong Official ChannelIG@胡蓓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