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劇集帶挈男主角備受韓網友關注 許光漢以外5個紅到去韓國台灣男星

文: 王庭芝
2020.05.25

結合愛情、穿越、校園、推理元素的台灣電視劇《想見你》早前成功掀起熱潮,劇集不止在台灣討論度爆燈,近日《想見你》紅到去韓國,在韓國知名論壇上,有網友特地開post討論劇集之餘,而男主角許光漢的俊俏容貌更吸引到韓國網友注意,網友將許光漢的戲份更瘋狂擷圖,許多人都大讚他帥氣十足。雖然韓流席捲全球,但仍有不少台灣男星成功反攻韓國,除了許光漢,大家還知道有哪幾位台灣男神同樣迷倒一眾韓妹?

 

周杰倫

台灣天王周杰倫在華語樂壇地位舉足輕重,韓國人除了透過他的音樂認識他,其實他在2007年主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在韓國相當賣座,2008年在當地上映有突破10萬人次觀看,創下台灣電影在韓國的票房紀錄,而戲中周董和南拳媽媽前成員宇豪鬥琴一幕最為人津津樂道,在許多韓國綜藝節目上都被引用,不少韓國的觀眾亦因為電影的緣故而迷上充滿音樂才華的周董。

 

陳柏霖

陳柏霖於2011年劇集《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角色「大仁哥」深入民心,劇中他對林依晨一往情深,多年來為所愛之人默默付出,感動了無數女粉絲,劇集爆紅,後來亦被翻拍成韓版。陳柏霖後來簽約韓國的經理人公司BM+ Entertainment,成為河智苑師弟,在韓國活動,客串過韓劇《Monster》,並出演中韓合拍電影《壞蛋必須死》、《致命戀愛》,此外亦參演中國版《我們結婚了》的《我們相愛吧》,與宋智孝成為假想情侶,因此在韓國吸納不少粉絲

 

王大陸

的校愛情電影似乎在韓國都相當吃香,王大陸2015年主演的《我的少女時代》不只紅遍中港台,在韓國也是人氣爆燈,電影在韓國錄得逾40萬人次觀看主題曲《小幸》唱到街知巷聞而王大陸亦一炮而紅,甚至在韓國舉行過粉絲見面會。

 

彭于晏

台灣男神彭于晏擁有帥氣面孔加上爆肌身材,「彭太太」不止遍佈中港台,其韓國也有不少彭太太,他先憑着電影《聽說》在韓國獲得關注,加上2015年因為與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合作電影《破風》而成為好兄弟,兩人雖然來自不國家,但同樣曾經出國留學,說得一口流利英語,拍攝《破風》期間一同接受艱苦的單車和體能訓練,而培養出好感情,兩人不時在IG放合照,大曬兄弟情。

 

劉以豪

如果說上述的男神都是因為電影劇集而紅到去韓國,那劉以豪在韓國爆紅的原因就令人感到不可思議,他最初受到韓國網民留的原因是他長得甚有韓國oppa感覺劉以豪的樣貌是公認有親和力,在他還未有大紅的代表作時就已經因跟韓國男星徐康俊撞樣而受到關注,他亦非常識得冧韓國粉絲,努力學習韓文,在IG以韓文留言,他甚至在2016年在首爾舉行過粉絲見面會,又兩度獲邀上人氣韓綜《超人回來了》成為嘉賓,而他前年主演改編韓國同名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同樣在韓票房勁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