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老婆被嘲是舊愛吳千語替代品 張馨月IG長文反擊:不用拿最愛誰來刺激我

2020.05.26

藝人林峯去年宣佈與內地女模張馨月結婚,婚後二人行事低調,即使過520節日也沒有上載合照,而張馨月亦只是分享了與花束的合照。最近張馨月在IG用「你問我答」的功能玩歌曲接龍遊戲,不過就引來部分網友對她提出質疑,認為她模仿林峯舊愛吳千語,又指林峯最愛是吳千語。

現已是林峯妻子的張馨月日前在IG玩你問我答,有網友就留言指「林峯最愛的人是千語BB」,之後張馨月就以一句「你是林峯?」回擊對方。有不少網友的留言都圍繞著林峯最愛的是誰,張馨月就表示「不用拿最愛誰來刺激我,我比你了解自己的男人」。

除此之外,有網友留言指張馨月喜歡模仿丈夫的舊愛吳千語,又認為她是吳千語的替代品。張馨月就透露自己不會去關注不感興趣的人事物,更表示「麻煩某人的粉絲請自重」。

有人重提林峯曾在鏡頭前連續7次說出很愛千語BB一事,直言「這愛少不到哪裡去」,張馨月就認為「愛肯定愛過」,又暗示背後內有乾坤「求求你們不要逼我說出7愛真相,我會爛在肚子裡的」。

圖及來源:IG@張馨月吳千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