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女兒靚過媽咪思想早熟 吳君如大方教正確性觀念:不能過早有性行為

文: Ling Kwok
2020.05.26

吳君如與陳可辛的囡囡陳是知轉眼已經14歲,早前母親節當日就與媽媽到健身房齊齊做運動,眼見她已長得亭亭玉立。吳君如早前出席公開活動,講到囡囡正值反叛的青春期,加上愛看充滿男女關係的美劇《FRIENDS》,所以思想會比較早熟。

吳君如囡囡陳是知話咁快就14歲,當日的小女孩都長得亭亭玉立,見她外貌眉清目秀,相信也是個美人胚子。不過她正值青春的反叛期,又在男女校就讀,最愛看美劇電影,所以思想比較早熟。

吳君如表示女兒特別愛看美劇《Friends》,劇中包含很多男女關係劇情,或多或少對女兒的想法有所影響。雖然自己並非特別擔心,但仍會與女兒直接傾談正確性觀念。

告訴她:「你現在尚未發育好,未算是成年人,身體亦非成年人,所以就別做成年人的事。」最快都要18歲才可以有性行為,吳君如話囡囡聽到後有「反白眼」,雖然沒法24小時監視她,但家人都不會對此有什麼避忌,要及早講正確的觀念。吳居如笑言女兒暫時都未拍拖,但如果囡囡未婚懷孕的話,一定會掟佢出街。

圖:IG@吳君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