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室下兒孫滿堂 共16名仔女12名孫子去年才首次抱男孫

文: Ling Kwok
2020.05.26

一代賭王何鴻燊今日證實逝世,享年98歲。回顧他的一生,除了他豐厚的家產外,還有他4位太太及名下16名子女12名孫兒,如今已經兒孫滿堂,何鴻燊近年每逢生日或過節,太太和子女們都不忘在網上發放與賭王一同慶祝的合照或片段,如今看來,實在是一大傳奇。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元配夫人是有「澳門第一美人」之稱的黎婉華,誕下了四名子女:何超英、何猷光、何超賢及何超雄。而黎婉華於2004年逝世,享年80歲。何超英有一女蕭玟靜,何猷光英年早逝,膝下有兩女何家華、何家文,家華有一子一女,即曾孫;何超賢與丹麥丈夫有一子一女。

何鴻燊的二姨太藍瓊纓,她是正式註冊的合法妾侍,她為何鴻燊生下了五名子女,分別為女兒何超瓊,何超鳳,何超蕸,何超儀及何猷龍。二女何超鳳育有兩女鍶珩、倩珩,孻仔猷龍現與太太育有一女;三女超蕸及四女超儀均未有所出。

陳婉珍是何鴻燊三姨太,本來她是的元配黎婉華的護士,後與何鴻燊共同育有一子二女,沒有正式註冊,其中一對是龍鳳胎。分別是何超雲、何超蓮及何猷啟。而猷啟就育有兩女。

澳門賭王何鴻燊四太太梁安琪,人稱「四姨太」,與何鴻燊育有兩子兩女,分別為何超盈、何猷亨、何猷君和何超欣。

何超盈與辛奇隆誕下女兒辛千覓,三子猷君剛誕下何家首名男孫何廣燊。

曾有傳聞指四房其實有第3個兒子,名叫何猷佳。不過何超盈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澄清,四房只有4兄弟姊妹,沒有何猷佳此人。

圖:IG@何超蓮、何猷君、何超儀、何鍶珩
賭王何鴻燊病逝 享年98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