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5位千金少爺情傾娛樂圈明星 四房之子何猷亨曾與多位TVB女星傳緋聞

2020.05.27

賭王何鴻燊一生有4位太太,膝下子女成群,而一眾賭王千金及少爺的感情更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回顧眾人的情史及緋聞,不少賭王子女都情傾娛樂圈中人,例如曾與陳山聰拍拖的何超雲以及曾與吳克群交往的何超蓮。

賭王何鴻燊的二房細女何超儀,多年前情傾男演員兼歌手陳子聰,在03年與其結婚。

三房大女何超雲,曾經在11年與周柏豪及陳山聰傳過緋聞。同年,何超雲上載了與陳山聰的合照,承認了與其的情侶關係,愛得高調。不過,兩人在13年分手,之後何超雲行事作風漸漸變得低調。

同樣是三房所出的何超蓮,曾經與台灣歌手吳克群拍拖數年。15年,她在IG宣佈分手,更表示「我答應自己,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我不會記恨……也許有一天我會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學會怎麼樣更愛自己多一些。」之後何超蓮曾與柯震東及方力申傳過緋聞。直至19年4月,何超蓮被拍到與內地演員竇驍親吻,其後二人公開情侶關係。

四房所出的何猷亨在2015年被發現與藝人陳瀅同遊日本。不過,兩人拍拖約半年後就分手,維持朋友關係。另外,曾經有消息指何猷亨一度力追TVB小花劉佩玥,不過女方就表示與何猷亨是朋友關係。除此之外,何猷亨亦十分欣賞13年港姐冠軍陳凱琳,更在IG留言示愛,視陳凱琳為女神。最近,何猷亨被指力追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有報導指兩人一齊出海。不過,馮盈盈之後澄清兩人只是朋友關係。

四房兒子何猷君曾經與女子組合By2的妹妹Yumi孫雨有一段情,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後分手。之後何猷君情傾超模奚夢瑤,于19年向女方公開求婚。同年,奚夢瑤誕下一子。

圖:IG@何超蓮、何超雲、何猷君、陳瀅、劉佩玥、陳凱琳、馮盈盈、何超儀、孫雨、微博@何超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