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自信滿滿大曬終極素顏照 零修圖無濾鏡驚豔網民:真是絕美呀!

文: Ling Kwok
2020.05.28

內地網紅周揚青自從與小豬羅志祥分手後,就算對方於5月20日打7000字深情文,似乎也不為所動,同時也重新上路,積極地經營自家品牌。繼之前與好友開直播以淡妝真面目示人,得到不少網民好評後,周揚青再有新素顏照。

未知周揚青是否因為聽到網民的聲音,對她抹去濃妝粉抹、以淡妝真面目示人有很多好評,而愈來愈有自信。

於是她在私人微博上載了真正的素顏照,有別於她落重濾鏡、磨皮、兼且有修圖的濃妝照。

相中的她完全不施脂粉,見到她長長的下巴有些微的凹凸痕跡,但不損網民對她素顏的觀感,紛紛大讚她「絕美呀!」、「美死了 狀態超棒呀」,還提議她以後都素顏,未知大家覺得如何呢?

圖:微博@周揚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