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20歲經歷離婚入行後遇恐怖情人 柯佳嬿現實中情路崎嶇終嫁Mr. Right

文: 王庭芝
2020.09.27

台灣電視界盛事《第55屆電視金鐘獎》昨晚舉行,柯佳嬿憑《想見你》成為最佳女主角賽前大熱,她亦不負眾望,成功第二度勇奪視后殊榮,劇中她一人分飾兩角「黃雨萱」和「陳韻如」,她和「李子維」的跨越時空的苦戀令觀眾看得極為肉緊,現實中,柯佳嬿的情路亦歷盡滄桑,原來她曾經因為年少無知,早在18歲有過一段短暫婚姻,如今她已經和台灣男星謝坤達結成夫婦,成為幸福人妻,可謂苦盡甘來。

現年35歲的柯佳嬿在《想見你》分飾來自2019年、27歲的「黃雨萱」和1998年的高中生「陳韻如」,兩個角色的性格截然不同,「黃雨萱」性格外向、敢愛敢恨,「陳韻如」則完全相反,內向、深沉,對於愛一個人也只是默默地等待,柯佳嬿在劇中將兩個角色詮釋得恰到好處,透過眼神、細微的表情和說話語氣已經能讓觀眾分得出她正在演誰。

圖:FB@想見你

 

當然,大家可別忘了她曾經在2016年憑《必娶女人》首次奪得金鐘獎視后!

 

柯佳嬿入行前曾經做過幼稚園老師,她在2005年被星探發掘入行,第一個幕前演出就是周杰倫《楓》MV的女主角,不少人都將她和女星桂綸鎂比較,因為兩人外型和氣質都十分相似,不過柯佳嬿慢慢走出自己的路,開始有自己的代表作,2009年首次憑電影《艋舺》獲提名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2011年她在《雞排英雄》和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的演出都備受讚賞,其後她亦開拓更多不同的戲路。

圖:《楓》MV擷圖

圖:電影《艋舺》擷圖

 

隨住演藝事業的攀升,柯佳嬿的個人生活也受到關注,2012年她和《我們發財了》同劇演員謝坤達日久生情,兩人拍拖5年後,終於在2017年12月正式結為夫婦,成為了圈中公認的恩愛夫妻,兩人由拍拖到婚後都相當甜蜜,其實步入婚姻對柯佳嬿而言是一個相當慎重和須要勇氣的決定。

 

她過去曾經在訪問談及自己早在18歲時與初戀男友結過婚,不過當時年少無知、一時衝動,甚至結完婚都沒有跟家人說,又瞞着家人跟老公一齊住,當爸爸發現之後,嬲到一整年沒有跟她說話。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了兩年,她表示當時年紀小,有點似玩煮飯仔,根本不懂婚姻為何物,漸漸發現自己和老公的理念不同於是分開。

 

入行之後,柯佳嬿曾經承認與柯宇綸和王柏傑拍拖,與後者的一段姊弟戀愛得轟烈,曾經在節目《康熙來了》揚言:「世界末日前應該都不會分手。」不過因為男方愛喝酒,加上兩人聚少離多而令柯佳嬿多次提出分手,甚至有傳王柏傑為箍煲割脈自殘,因而被冠上恐怖情人稱號。

圖:FB@王柏傑

 

柯佳嬿對於現時的老公坤達讚不絕口,她和坤達拍拖兩年多就已經認定對方是結婚對象,她在拍攝《必娶女人》期間曾經透露,工作令她壓力很大,脾氣也變差,但個性溫柔的坤達從沒怨言,並且貼心陪伴,她認為坤達就是Mr. Right。坤達2016年趁着與佳嬿去日本滑雪期間驚喜求婚,佳嬿坦言當時十分感動,原本以為拍拖很久而不會激動,沒想到求婚當下兩人還是感動落淚。

 

來源:FB@柯佳嬿、金鐘獎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