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豪宅築愛巢被質疑「啲錢喺邊度得嚟」 袁偉豪解釋點解買得起6600萬豪宅

2020.05.29

早前TVB藝人袁偉豪與女友張寶兒以聯名形式,豪擲逾6千萬購入清水灣星級豪宅傲瀧一個複式單位,令不少網友都猜測兩人好事近,指袁偉豪有望成為「三億駙馬」。此外,不少人都好奇為何袁偉豪有財力購入價值不菲的豪宅,更有傳聞指張寶兒父親出4千萬幫二人畀首期。

對於有傳言指女友張寶兒父親出手畀4千萬首期,袁偉豪日前出席活動時就表示很多事都無需打爛沙盤問到底,而自己與女友同樣要承擔買屋的風險及責任。

袁偉豪坦言知道外界有很多質疑的聲音,奇怪他身為一個藝員為什麼這麼有錢,為什麼買得起豪宅。

對此,他解釋指自己這些年來一直在香港及內地兩邊工作演出,形容這些都是辛苦血汗錢。他透露,這筆錢夠畀首期,之後要更加努力工作賺錢,公一份婆一份供樓。

同時,他直言承受了很大壓力,感到自己被追住問「啲錢喺邊度得嚟」。對此,他表示自己的錢是光明正大賺回來的,會用作供樓及還錢。

圖:IG@袁偉豪、《東張西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