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忿被指釣金龜 馮盈盈自爆係好姊妹介紹 江嘉敏不滿做擋箭牌IG暗寸反擊疑割蓆

文: Ling Kwok
2020.05.29

近期桃花不斷的馮盈盈,早前被傳媒影到與賭王之子何猷亨一同出席船P,兩人在席間互咬耳仔,有說不盡的話題,似是熱戀中的情侶。馮盈盈事後極力否認傳聞,更說是好姊妹江嘉敏介紹她去船P,誰知變成了羅生門。

馮盈盈去深灣遊艇會出席了船P,與賭王仔何猷亭在船上來往甚密之後,她馬上於IG澄清兩人只是朋友,又明言不欲有太多花邊新聞,由於她不忿被指去釣金龜,除了於hashtag暗示「#要上岸我寧願游水」否認要極速上岸,更用江嘉敏做擋箭牌,說是對方介紹她認識何猷亨。

不過此番話卻觸動了江嘉敏神經,無故被拖落水與富二代有關係,她極力否認做好姊妹的媒人,仲大爆馮盈盈一早與何猷亨食過飯,兩人顯然不是新相識,更暗寸對方:「佢咁多人追,使乜我介紹!」

而江嘉敏在IG上馬上出post澄清,反指馮盈盈邀請她去船P,更表示可以帶朋友去。江嘉敏更用Hashtag暗示自己是無辜:「#真心佩服out哂focus、#不斷被人拖落水好慘、#要了解遊戲規則先玩得到、#辛苦晒擺我上板、#果然深不可測」似是有弦外之音,兩位好姊妹疑因此事而割蓆。

圖:IG@馮盈盈、江嘉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