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劇清單2020】6月新播話題韓劇推介無懼劇荒!人氣男神金秀賢、池昌旭回歸

2020.05.31

熱播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機智的醫生生活》即將迎來最終話告一段落,不過劇迷不用擔心!因為6月又有新一輪韓劇開播,包括《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便利店新星》、《雙甲路邊攤》等等,人氣男神金秀賢和池昌旭亦回歸,有興趣記得留意首播日期啦!

1.《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男神金秀賢時隔5年終於再拍電視劇,搭檔徐睿共同主演,講述認為人生艱難而拒絕愛情的精神病院男看護「文康泰」,因為小時候父母離世,需要以微薄的薪水獨力照顧患有自閉症哥哥,人生沒有遠大的夢想,只過著犧牲奉獻的人生遇上反社會人格不懂愛情的童話女作家「高文英」,兩人逐漸治癒彼此的傷痛,展開奇幻又神秘的童話愛情故事。

首播頻道:tvN

首播日期:6月20日

 

2.《便利店新星》

新劇改編自同名人氣網絡漫畫,以24小時便利店為舞台背景,暖男店長遇上思維跳脫身秘的便利店夜班打工仔,而展開的愛情故事。由池昌旭和金裕貞新鮮組合主演,早前推出的預告兩人互動充滿情侶感,令人非常期待後續發展。

首播頻道:SBS

首播日期:6月12日

 

3. 《他就是那傢伙》

以愛情奇幻為題材,由黃正音、尹賢旻、徐志焄主演,故事跨越前世今生,講述女主角黃正音因受情傷而一直奉行不婚主義,遇上製藥公司代表尹賢旻,原來兩人間曾有一段錯過的孽緣,決心努力透過穿越前世今生挽回與黃正音錯過的緣分。

首播頻道:KBS

首播日期:6月15日

 

4.《18 Again》

另一部奇幻類韓劇,改編自2009年美國電影《回到17歲》(17 Again),由金荷娜、尹相鉉、李到晛主演,講述中年大叔尹相鉉與事業成女主播老婆金荷娜育有一對18歲子女,兩人協議決定離婚。人到中年失業又失婚之際,尹相鉉意外可以回到18歲,重新體驗最光輝的青春時刻。

首播頻道:JTBC

開播日期:6月待定


5.《你喜歡勃拉姆斯嗎?》

青春音樂劇《你喜歡勃拉姆斯嗎?》,由金旻載和朴恩斌主演,故事名門音樂學院學生為主,講述眾人自小接受專業訓練的年輕知名鋼琴家,遇上深受戀愛煩惱的超齡畢業生,而發展出的愛情故事。

首播頻道:SBS

開播日期:6月待定

 

6.《雙甲路邊攤》

集合奇幻驚悚題材的《雙室小吃攤》,故事改編人氣網絡漫畫,描述打工青年韓江培遇上可以往返於三界的神秘小食攤老闆娘,要一同為10萬名客人解除心中的委屈和遺憾。

 

播出日期:5月20日

首播頻道:JTBC

 

7.《一起吃晚餐嗎?》

 男神宋承憲搭檔徐智慧演出,故事改編自網絡漫畫,講述經歷過苦戀而漸漸對戀愛冷感的男女,透過共進晚餐重拾愛情的溫暖,而發展出的甜蜜愛情故事。宋承憲今次演出個性刻薄難相處的冷都男金海景,遇上由徐智慧飾演的戀愛無感女禹道熙,相信有不少火花

播出日期:5月25日

首播頻道:MBC

 

來源:tvN、SBS、kbs、ynaIG@real.beIG@eunbining0904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