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新歡拍拖三個月同居抗疫感情升溫 傳蜘蛛俠Tom Holland戀上女星Nadia Parkes

文: 王庭芝
2020.05.29

23歲英國男星Tom Holland憑「蜘蛛俠」一角人氣爆燈,活潑又親切的鄰家男孩形象迷倒不少女粉絲,榮升新世代男神,去年中傳出他和青梅竹馬Olivia Bolton正式拍拖,令一眾粉絲夢碎,今年四月爆出兩人已分手,戀情僅維持了九個月就告終,正當粉絲們以為機會嚟喇,昨日就傳出原來Tom Holland已經結交新歡,是比他大1歲的女演員Nadia Parkes,兩人更火速發展至同居地步。

據《Daily Mail》報導,與兩人相熟的知情人士透露Tom Holland和Nadia Parkes已經約會三個月,Tom Holland向親友確認Nadia Parkes女友地位並決定同居,Nadia Parkes搬入Tom Holland位於倫敦的寓所,在倫敦封城令下,兩人在家居隔離期間感情升溫,發展相當良好。

 

現年24歲的Nadia Parkes曾經參演人氣英劇《Doctor Who》和《The Spanish Princess》,《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和《變種特工: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女星Sophie Turner是她的圈中好友,去年Sophie Turner的婚前派對都有邀請Nadia Parkes參與,據知Sophie Turner正是Tom Holland和Nadia Parkes的媒人。

 

現時Nadia Parkes的Instagram設為私人帳號,但可以見到Tom Holland正在追蹤她。

來源:Daily Mai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