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Dispatch選出5部2020下半年必看韓電影劇集 朴敘俊/IU/孔劉高顏值演員主演

2020.05.30

韓國媒體Dispatch(又名「D社」)一向以公信力高而為人熟悉,最近Dispatch就選出5部2020下半年必看的韓國電影及劇集,每部的男女主角都是觀眾心目中的男神女神,被網民評為「神仙拍擋」,包括朴敘俊、IU、秀智、朴寶劍、孔劉、金秀賢、池昌旭等,記得將佢地放入煲劇清單呀~

電影《Wonderland

由金泰容導演執導的《Wonderland》,講述人可以在一個名叫「仙境」的假想世界裡,先到思念卻又無法相見的人。電影由秀智、朴寶劍、孔劉、鄭有美、崔宇植等主演,演員陣容非常強大,成為2020下半年最令人期待的韓國電影。

電影《Dream

IU與朴敘俊主演的電影《Dream》,由《雞不可失》導演李炳憲執導的喜劇片,講述一位面臨職業生涯的危機的足球選手「尹洪大」(朴敘俊 飾)和隊員們挑戰世界盃的故事。而IU則飾演一位拍攝足球隊紀錄片的導演,相信他們之間會擦出非常有趣的火花!

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金秀賢退伍回歸作品《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與演員徐睿知共同主演,講述一名精神病院男看護「文康泰」,遇上反社會人格的童話女作家「高文英」,兩人互相治癒彼此的傷痛而展開的愛情故事。由早前釋出的預告可見,金秀賢以憂鬱眼神現身,引起韓劇迷好奇劇情將會如何以「精神病」作主題。

電視劇《便利店新星》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便利店新星》由金裕貞、池昌旭主演,講述個性火爆的少女「鄭清晨」,到年輕暖男店長「崔大賢」的便利商店打夜班工,從不良少女想要改頭換面。由於主角們性格兩極,當中產生很多爆趣的事情。

電視劇《境遇之數》
《境遇之數》由《我的ID是江南美人》導演執導,故事講述男女主角因誤會而互相單戀了十年的時間,十年之間充滿酸甜轉折,男主角才終於明白對方心意,從朋友晉升情人的青春浪漫愛情劇。男主角由前Wanna One成員邕聖祐演出,早前於《18歲的瞬間》表現出色,演技備受期待。而女主角則由擁有清新的外貌和鄰家女孩氣質的辛睿恩演出,兩位新秀演員的表演令人期待。

來源︰SBS、tvN、IG@dispatch_beauty、IG@skuukzky、IG@__shinyeeun、IG@osw_onge、Nav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