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走出情傷後低調秘戀陳家樂 去年互生好感男方夜訪香閨戀情曝光

文: Ling Kwok
2020.06.01

31歲的連詩雅4月承認與音樂人徐浩分手,結束了3年情,不過近日她被發現早已走出情傷,情傾正在上位的33歲男神陳家樂。兩人本來低調談情,可是被傳媒發現男方夜訪女方香閨,這段地下情瞬即浮上面。

陳家樂被傳媒拍到夜訪連詩雅的家,令戀情曝光,據知兩人已暗交一段時間。

兩人於去年拍攝TVB節目《12個夏天》,一同到韓國,兩人事前互不認識,但經過拍攝之後,發現大家興趣相近,頗為投契,從而互生好感。

不過礙於連詩雅有男朋友,而陳家樂又與另一女神陳瀅傳出緋聞,所以拍完節目後就沒再聯絡。

直至連詩雅與前男友徐浩因為結婚一事無法達成共識,於是分手收場。後來陳家樂也與陳瀅的霧水情緣告一段落,事後在自家節目因邀請連詩雅做嘉賓,兩人再次走在一起。

兩人秘交一段時間,因為女方剛走出情傷,所以有新戀情都想低調,而陳家樂事業發展開始順利,所以同意戀情保持神秘。

圖:陳家樂、連詩雅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