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曾為一個人與陳山聰絕交 6年後終破冰 伍詠薇加入同演《金宵大廈2》

文: Ling Kwok
2020.06.01

無綫去年播映的劇集《金宵大廈》成績理想,講到明會開拍第二輯,並將於八月開拍,除了兩位男女主角仍然是陳山聰與李施嬅等人原班人馬登場,還會加入了不少新角色,陳山聰的契家姐伍詠薇 (伍姑娘)都會加入。

伍詠薇繼2013年拍完《法外風雲》後,相隔7年後再次幫TVB拍劇,據悉,《金宵大廈2》其中一個單元中有伍姑娘的加入,飾演一個性格神經質的悲劇人物,她自言已開始做功課準備演出,自言不會影衰細佬山聰。

她與陳山聰自2004年合作《大唐雙龍傳》後開始情同姊弟,不過之後沒有再合作過,至今事隔16年,這次兩姊弟可以再次合作,兩人感到期待。

與此同時,兩人在這些年經歷了不少風雨,曾經疏遠變成陌路人。有消息指是陳山聰於2011年成功追到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雲後,伍姑娘向當年35歲生日的契細佬陳山聰講生日快樂,誰知對方叫伍姑娘以後不要再聯絡他,女方事後在微博宣佈要跟「一個人」割席,馬上聯想到是陳山聰。

而伍姑娘就此與陳山聰絕交了6年,不過於2017年在東京相約並出現了世紀破冰,兩姊弟最終握手和好。伍姑娘曾謂:「有仇唔會記一世。」她指緣份令他們再度走在一起,他們巧合地於同日在港出發去東京並在機場遇上,對於變回好友,伍姑娘留言:「今晚我終於拉返他上我的巴士,跟我一齊坐呢一程列車,一直到永遠……」山聰則留言:「等咗咁多年,今日終於可以牽着你的手,感恩。」之後山聰再貼兩人作狀咀嘴合照後說:「一吻解千怨!盡在不言中!I love you!」

圖:IG@陳山聰、伍詠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