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羅家英樓高3層豪宅曝光!愛巢擁無敵大海景 更可招呼50人聚會

2020.06.02

現年72歲的汪阿姐汪明荃在娛樂圈打滾多年,於09年與家英哥羅家英結婚。汪兩人結婚逾10年,十分恩愛。而阿姐及家英哥亦不時在網上分享家居日常生活點滴,不介意向大眾公開二人寓所內貌。據悉,兩人愛巢位於西貢,是一棟樓高3層的豪華別墅。

受到疫情影響,早前家英哥羅家英從外地返港後要家居隔離14日。其妻子汪阿姐汪明荃就將家中的2樓改裝成家英哥的「隔離居所」,又貼心地為丈夫準備一人打邊爐。

即使處於隔離期間,兩人亦不忘練習戲曲,汪阿姐就隔住玻璃門與家英哥一齊練習。

兩人節目多多,即使宅在家中亦不怕無聊。例如阿姐會在廚房炮製美食,又或者同家英哥一齊與寵物玩樂。

有時更會邀請圈中好友到家中聚會,非常熱鬧。豪宅相當闊落,即使約50人一齊聚餐亦絕無問題。

每逢佳節,阿姐都會分享家中裝飾,例如在聖誕節期間擺放的聖誕樹,以及農曆新年的一系列傳統裝飾。

據悉,兩人的愛巢是一棟位於西貢的3層高豪宅,擁有開揚的無敵大海景,令人心曠神怡。

從阿姐分享的照片可見,其寓所的設計風格以中西合璧為主,既有充滿現代感的傢俱,亦有古樸的大門及桌椅。

圖及來源:IG@汪明荃、WEIBO@汪明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