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co銀通推跨行無卡提款服務!首批11間銀行支援 將覆蓋全港2000部自動櫃員機

文: Eunice Lam
2020.06.02

擁有多間銀行戶口的朋友不用再煩惱提款卡太多的問題,銀聯通寶今日宣布推出跨行無卡提款服務,大家只需下載相關手機銀行應用程式,就可以到指定自動櫃員機提款。現在已有11間銀通會員銀行的自動櫃員機支援此服務,快看看有哪些銀行包括在內!

東亞銀行、工銀亞洲和渣打銀行(香港)的手機銀行已加入無卡提款功能,客戶無需預先登記。只要打開手機應用程式,到指定櫃員機掃描屏幕上的二維碼,就可以立即取得現金,使用此服務不會收取任何額外服務費。

而交通銀行(香港)、花旗銀行(香港)和 WeLab Bank(匯立銀行)也即將加入無卡提款功能,現時已有11間會員銀行的自動櫃員機支援無卡提款服務,包括中信銀行(國際)、中國建設銀行(亞洲)、招商銀行香港分行、創興銀行、花旗銀行(香港)、大新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亞洲)、大眾銀行(香港)、上海商業銀行、交通銀行(香港)及東亞銀行。預計年底約有2,000部櫃員機支援此服務,大家可以留意櫃員機上的無卡提款貼紙,就能輕鬆找到提供此服務的櫃員機,省卻提款的時間。

資料及圖片來源:銀聯通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