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心解碼】徐子珊曾公開大談性經驗 被指影響港姐形象一度被雪藏要喊住解凍

文: Ling Kwok
2020.06.03

TVB最近於深宵時段重播2011年劇集《仁心解碼》及《仁心解碼II》,其中《仁心解碼》由藝人徐子珊擔任女主角,她於劇中飾演患有家族遺傳精神分裂症以及夢遊症的女警Monkey,演技備受讚賞,如今她已息影,叫不少網民懷念。

2004年香港小姐冠軍徐子珊自離開TVB後,她不斷增值自己,於2015年修讀專業珠寶設計及彩色寶石專業課程,開始以半工讀形式之路,修讀心理學碩士課程,為期兩年。2019年6月,徐子珊完成於香港大學的心理學碩士課程。直至2019年12月,徐子珊宣布息影退出香港娛樂圈,並到歐洲攻讀心理學博士課程,結束15年的演藝生涯。

回顧15年的演藝事業,除了「不死之身」及成名歌曲《Hit Me》為人熟悉之外,她原來曾因失言而被TVB雪藏。事緣於2006年她出席由鄧萃雯和高皓正主持的電台性教育節目《性在有心》中,大膽地講到自己的性經驗,不忌諱的講到她心目中的性愛理想時間最好30至45分鐘,進行時環境舒服最緊要,有冷氣和音樂,而男伴最好會說些甜言蜜語令感覺升溫。此外,男伴不能比自己矮,因為某些性愛姿勢會不方便。語出驚人的她更評價自己是「攻守兼備」類型,說:「我喺美國讀書時啲女仔朋友喺床上都好主動,我就兩樣都有啲。」

後來TVB有留意徐子珊在這個節目的言論,認為徐子珊有損港姐的高貴形象,於是將她雪藏,最終要向高層樂易玲喊住道歉才獲解凍。不過一直以來,徐子珊都以性感形象作定位。

圖:IG@徐子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