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公司對撼亦無阻TVB與ViuTV藝人相愛!盤點3對跨越電視台界限的戀情

2020.06.03

TVB與ViuTV同為本地免費電視台,在商業層面上屬於競爭對手。不少觀眾都覺得兩間電視台的藝人大纜都扯唔埋,更勿論談戀愛。不過,娛樂圈中亦有幾對無懼被公司棒打鴛鴦的跨台戀,貴為TVB視后的李佳芯亦是其中之一。

李佳芯&陳炳銓

李佳芯12年加入TVB,星途發展頗為順利,成功入屋之餘觀眾緣不俗。2018年,她更憑著《BB來了》成為視后,坐穩一線花旦地位。在發展演藝事業的同時,Ali亦大方公開戀情,承認與前ViuTV主持人陳炳銓拍拖。

由於Ali事業如日中天,兩人的戀情一度被指女尊男卑。雖然戀情上遇到不少阻力,不過Ali在受訪時曾透露兩人感情穩定,只是仍未打算結婚。

去年,Ali疑因被捲入政治風波而遭到雪藏,事業停滯不前。與此同時,男友陳炳銓今年不獲ViuTV續約,有網友感慨二人成為苦命鴛鴦。

陳炳銓Danny在加拿大讀完大學後返港,曾參與舞台製作及演出,是一位舞台劇演員。他在2010年參與nowTV廣告後便開始任職電視台主持,之後在ViuTV主持節目及擔任旁白,亦有出演劇集如《理想國》。

張振朗&楊偲泳

現時備受TVB力捧的小生張振朗,曾與同為TVB藝人的陳芷尤拍拖數年,之後在8年宣佈分手。

去年,他被指暗撻ViuTV小花楊偲泳。戀情曝光後,張振朗去年8月在接受訪問時大方承認戀情,又透露自己最愛幫女友吹頭。

現年26歲的楊偲泳因為擁有32D美好身材,有「巨咪陳妍希」之稱。她曾出演JW《矛盾一生》MV的女主角,開始受到關注。之後她加入ViuTV並拍攝過不少劇集及節目,包括《歎息橋》、《黑市》及《理想國》等等。 

沈震軒&陳欣妍

16年約滿離巢TVB的沈震軒,去年11月再次以部頭約形式加入無。以往主要在劇中飾演配角或路人甲的他,今次重返無與蕭正楠合作拍劇,回巢後升呢做男一。

之前沈震軒被指因為拍攝微電影而與ViuTV女神陳欣妍結緣,成為情侶。雖然兩人年齡相差10年,不過年齡的差距無阻兩人愛得甜蜜。

早前陳欣妍在ViuTV節目《美女郊遊遊》預告片中以三點式上陣行山,因此被網友批評。當時作為男友的沈震軒就出言護花,力撐對方健康性感。

最近沈震軒接受訪問,直言自己已37歲,開始考慮成家立室。他更透露自己視陳欣妍為結婚對象,可見感情相當穩定。

93年生的陳欣妍畢業於理工大學,讀完大學後開始接觸電影工作,曾以香港新晉演員身份參與拍攝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宣傳短片。

圖:IG@李佳芯、陳炳銓、張振朗、楊偲泳、沈震軒、陳欣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