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2020】6月最新上線電影劇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闇》最終季

2020.06.03

來到6月,Netflix又有新一輪電影劇集上架,除了5月底上架的韓劇《雙甲路邊攤》、《末世列車》(Snowpiercer)外,今個月更有《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第四季、《闇》(Dark)第三季、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等等,即刻一齊睇睇有咩新片上線!

劇集:

1.《漢娜的遺言》第四季13 Reasons Why

曾掀起劇迷追看潮的Netflix自家劇集《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今次終於迎來最終季。故事講述少女漢娜自殺身亡後,留下一系列錄音帶,揭露走上絕路的十三個原因。在今季自由高中的高四學生即將畢業,但在互道珍重再見之前,他們必須永埋一個危險秘密,並且面對或將徹底改變人生的心碎抉擇。

上線日期:65

 

2.《水上鐘樓》(Curon

Netflix意大利原創影集新劇,《水上鐘樓》講述一名女子帶著一對雙胞胎重點家鄉後神秘失蹤,兩個孩子須要獨自面對一切在受詛咒的小中揭開沉重的家族歷史。

上線日期:610

 

3.《新死亡片場》(Reality Z

又一套以末世喪屍為題材的Netflix原創劇,但今次以巴西為背景,講述地球面臨末日喪屍肆虐,實境節目《奧林帕斯山》(Olimpo) 的參加者與製作人員被困在片場,加上逃難民眾紛紛湧入,令此地成為里約熱內盧的避難所,眾人需要集體在危險四伏的絕望中一同尋求生機。

上線日期:610

 

4.《森中謎》(The Woods

《森中謎》Netflix第二部波蘭原創影集故,劇中分別講講述1994年時,華沙檢察官帕維爾·科平斯基的親妹妹參加夏令營走進樹林,從此人間蒸發,令其傷痛至今仍未平復。然而在2019年,一樁命案的受害者被人發現,正是當年和帕維爾的妹妹一同失蹤的男孩,更顯示兩人的失蹤有關聯,妹妹有機會或許尚在人間。

上線日期:612

 

5.《罪人的真相》第三季(The Sinner: Jamie

大獲好評的Netflix懸疑劇《罪人的真相》,劇中懸疑情節加上沉議題吸,令該劑在爛番茄獲得高評今次第三季推出不少劇迷都相當期待!劇集每季的故事都是獨立,故事警探在調查一宗車禍案件時,卻從中意外發現另一宗最危險的案件。

 上線日期:619

 
6.《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男神金秀賢時隔5年終於再拍電視劇,搭檔徐睿知共同主演,講述認為人生艱難而拒絕愛情的精神病院男看護「文康泰」,因為小時候父母離世,需要以微薄的薪水獨力照顧患有自閉症哥哥,人生沒有遠大的夢想,只過著犧牲奉獻的人生,遇上反社會人格不懂愛情的童話女作家「高文英」,兩人逐漸治癒彼此的傷痛,展開奇幻又神秘的童話愛情故事。

上線日期:620

 

7.》(Dark第三季

被譽為Netflix燒腦神劇的》,即將在本月底迎來最終季。故事講述德國虛構小鎮溫登鎮,接連有發生小孩神秘失蹤事件,與33年前的小孩失蹤事件不謀而合,男主角約拿意外與高中同學前往鎮上的同行的米凱爾卻意外失蹤,第二日發現一具男孩屍體,然而卻不是米凱爾的屍體。故事包括驚悚、穿越、懸疑、等元素,今季終於揭開4個家的秘相信不少劇迷都非常期待!

上線日期:627

 

8.《太空部隊》

新推出的喜劇《太空部隊》,講述一位四星上將夢想成為空軍部隊司令,然而卻被任命為新成立第6軍種「太空部隊」的指揮官,必須與與一名古怪科學家合作,設法讓美國成功在2024年將人類送上火星,再逐步統治宇宙。

上線日期:529

 

電影:

9.《誓血五人組》(Da 5 Bloods)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史派克·李新作,故事以四位非裔美國退伍軍人返回越南為主軸,保羅、歐提斯、艾迪與梅爾文四人為找出聞埋藏在當地的寶藏,及當年不幸殉難的班長的遺骸,在保羅憂心忡忡的兒子伴隨下,共同對抗人為與自然的挑戰,同時面對缺乏道德正當性的越戰所留下的遺毒。

上線日期:612

 

10.《改車無敵手》

技藝高超汽車技工萊諾,擅長改造耐撞擊的車輛,卻因搶劫被意外逮捕。緝毒特勤隊的隊長讓萊諾以手藝抵免九個月刑期。九個月後,萊諾失功抵銷刑期卻被誣告謀殺,必需要找到證物以保清白。

上線日期:619


來源:Netflix、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