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2.0】萊斯為愛犧牲救豪仔勁催淚 鄧佩儀淒美吻別胡鴻鈞 觀眾嗌心痛

2020.06.04

TVB劇集《降魔的2.0》接近尾聲,劇情講到萊斯(鄧佩儀飾)為了阻止豪仔(胡鴻鈞飾)入魔,想盡辦法拯救自己所愛。最後她選擇用液態氮對付豪仔,但自己就因為無法抵擋低溫而離世。萊斯為愛犧牲一幕相當淒美,令不少網友留言嗌心痛。

在最近播出的《降魔的2.0》中,豪仔(胡鴻鈞飾)狂性大發,萊斯(鄧佩儀飾)想盡方法亦無計可施。

最後,她決定使用液態氮凍結以水為靈力的豪仔。在凍結過程中,她對豪仔不離不棄。

萊斯選擇留在他身邊,更向他表示「我們一定會有一個happy ending」。

最後豪仔回復人性,醒過來的時候只見萊斯已奄奄一息。

他問萊斯為何不走,萊斯就表示不會丟下他,更剖白心跡,感激上天讓她遇到豪仔。

最後萊斯吻別豪仔,結束自己的生命,令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這一幕相當淒美。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