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港姐冠軍已為三子之母!17年後大方公開素顏 保養得宜零走樣

2020.06.04

2003年港姐冠軍曹敏莉Mandy近年已經淡出幕前,甚少在鏡頭前公開露面,專心相夫教子。距離Mandy摘下港姐桂冠已經有17年之久,不過這位港姐冠軍零走樣,雖然已為三個小朋友的母親,不過Mandy保養得宜,魅力不減。現年37歲的她不時在IG大方分享素顏照,不介意公開自己最真實的模樣。

Mandy曹敏莉在03年參選港姐並奪得冠軍,同時奪得「國際親善小姐」、「鑽石肌膚獎」、「芙蓉美態獎」及「完美組合獎(百變伊人組)」,成為5料港姐冠軍。

之後她加入TVB,參與過不少劇集的演出,包括《移情別戀》、《絕代商驕》及《亂世佳人》等等。

2010年,她約滿離巢,同年與拍拖多年的男友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兩子。

17年前成為港姐冠軍的她現年37歲,平時在IG並不介意公開自己的素顏。

雖然已經是3個小朋友的母親,但Mandy保養得宜,可以說是零走樣,冠軍風采不減。

來源:IG@曹敏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