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陳瀅曾好言相勸勿被愛情沖昏頭腦 劉佩玥忠言逆耳為周志文同好姊妹反面

文: Ling Kwok
2020.06.04

近日在TVB電視劇《降魔的2.0 》承接上集繼續演宅男女神啤啤的劉佩玥,與周志文的緋聞傳足3年,兩人的戀情愈見浮面。近日有消息指,好姊妹陳瀅眼見劉佩玥對戀情全程投入,好言相勸不要被愛情沖昏頭腦,惟對方忠言逆耳。

周志文參加《超級巨聲》入行,一直緋聞不斷,曾被指力追劉佩玥的好姊妹陳瀅,又與吳若希傳出緋聞,被傳媒視係異性戀旺的藝人。同時因為周志文緋聞不斷,所以曾傳出TVB以此作為解約原因。

而作為劉佩玥的好姊妹,陳瀅眼見劉佩玥對周志文全情投入,眼見男方的底有點「花」,所以好言相勸,希望女方可以考慮清楚,又認為她可以有個更好的男朋友。

不過,劉佩玥似乎仍與周志文打得火熱,經常在IG不避諱與對方隔空傳情,又願意與家住在藍田公屋的周志文半同居,所以好姊妹的話聽不入耳,更為此而鬧交,反過來指好姊妹想拆散他們。

曾經試過租屋一齊住的陳瀅及劉佩玥,如今為周志文而不再友好,大家的社交生活各自各精彩,已久未見兩人聚會。

圖:IG@陳瀅、劉佩玥、周志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