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凱琪餅印大家姐曝光!原來做過演員 曾拍檸檬茶廣告外表勁清純

2020.06.04

最近譚凱琪在劇集《降魔的2.0》飾演大反派Thalassa阿花,是一位海魔。角色有別於Zoie以往的演出,令不少觀眾感到新鮮。戲外的譚凱琪在圈中擁有不少好友,最為人熟悉的就是與龔嘉欣、陳凱琳及沈卓盈組成的「少婦聯盟」。除了圈中好友之外,譚凱琪有3位親生姊妹,包括2個家姐及1個妹妹。

譚凱琪曾公開過與母親的正面合照,從照片可以看得出譚母是一位外貌標緻的靚媽,而譚凱琪亦遺傳了母親的美貌基因。

Zoie自幼經歷父母離異,眼見母親辛苦湊大四姊妹,而父親依然肩負一家六口的生計,令她十分心疼父母,於是18歲就開始工作以減輕父母經濟壓力,之後因為對娛樂圈有興趣就決定入行。

數年前她曾接受訪問,透露四姊妹中她排行第3,有兩個家姐及一個妹妹。

大家姐譚凱欣在年輕時亦踏足過演藝圈,曾當過電影演員,作品有《五個寂寞的心》、《新僵屍先生》、《都市情緣》 等。

此外,她亦拍攝過1991年的陽光檸檬茶廣告。回顧廣告照,可以看出大家姐與譚凱琪十分似樣,猶如餅印一樣,驟眼望以為是譚凱琪。

大家姐現已嫁給跳舞組合「風火海」成員朱永棠,淡出幕前專心做一位幸福人妻。

有傳言就指譚凱琪二家姐是譚凱韻,曾任財經台記者及有線新聞主播。

亦有傳聞指譚凱琪的妹妹是譚凱倫,亦是一位女藝人。她在2016年曾參選ViuTV選美節目《美選D.n.A》,更打入10強,之後與ViuTV簽約而入行。

譚凱倫曾經接受訪問透露自己自幼在單親家庭成長,從嬰兒時期就由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婆婆照顧,一年才見一次父母。後來母親與這位婆婆有金錢瓜葛,於是就跟回媽媽生活。缺乏父愛母愛的她,因為遭到家暴而需要入住青年宿舍。長大後的她已經釋懷了不少,更坦言已原諒父母,不過無法面對他們。

不過,對於二家姐及妹妹的傳聞,譚凱琪就表示並不認識譚凱韻及譚凱倫,並非親姊妹關係。

圖:IG@譚凱琪、譚凱倫、iCable、nowTV、陽光檸檬茶1991年廣告、WEIBO@譚凱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