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黃宗澤拍劇時力追余香凝 豈料對方是緋聞女友陳嘉桓閨密 Bosco被篤灰

文: Ling Kwok
2020.06.05

TVB現正熱播的《飛虎之雷霆極戰》劇中主角黃宗澤(Bosco),異性緣向來很旺,自從與胡杏兒分手後,就與不同女星傳緋聞,可算是左右逢緣!Bosco最近被指極力追求同劇演員余香凝(Jennifer),可是對方因一些原因不過電。

39歲的黃宗澤,自從與拍拖8年的胡杏兒分手後,與不少女星傳緋聞,不過大多是霧水情緣。唯獨3年前拍《守護神之保險調查》時,與年輕12年的陳嘉桓(Rose)發展地下情,女方更多次被拍到出入Bosco家中,又經常現身男方的餐廳如老闆娘般。雖然兩人對外界聲稱是兄弟關係,但緋聞傳足3年,實在是疑幻似真。

可是近日有傳黃宗澤在拍攝《飛虎之雷霆極戰》時,對同劇的余香凝生好感,並在拍劇期間多次主動示好,主動約女方食飯。
誰知道余香凝跟Bosco的緋聞女友陳嘉桓是好姊妹,好友也是Bosco的緋聞情侶,當眼見Bosco疑似「出軌」,故拍劇時沒有答應Bosco的邀約。有消息更指余香凝向Rose篤灰,因此令Bosco跟Rose為此爭執。
黃宗澤東窗事發後,疑對余香凝不滿,不止不再理啋對方,更向公司表明不會跟對方一起做宣傳,也不想再跟對方合作,對女方實行「封殺」。
圖:ig@黃宗澤、余香凝、陳嘉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