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陳自瑤著泳衣曬美好身段震撼網民 演藝圈中8位女星眼前一亮水著造型

文: Ling Kwok
2020.06.06

夏日為大地帶來美女,隨著盛夏漸近,加上早前疫情關係,限聚令未能到處外出之際,娛樂圈有不少女星都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夏日泳照,以表期待同陽光玩遊戲的心情。她們的泳照各具特色,就為大家盤點一下。

陳瀅

熱愛陽光與大海的陳瀅,早前曾去過墨西哥旅行感受當地熱情的氣氛。此外,陳瀅一到夏日就會與好姊妹到海上玩滑浪,盡顯動感一面。

連詩雅

一向熱愛跑步、做運動的連詩雅,早前與好友出海。她曾經在IG大曬Fit爆身段,引來好友黃翠如大讚:「點解咁正?」

陳自瑤

有「最索人妻」之稱的陳自瑤,做媽媽之後其魅力仍不減,早前穿著泳裝曾與攝影師到海邊留影,這輯照片一出,網民大讚38歲仍然keep得好好。

何雁詩

與陳瀅是好姊妹、同樣熱愛陽光與海灘的何雁詩,早前與未婚夫鄭俊弘到泰國旅行,感受當地陽光之外,更大曬健身多時的完美身形。

譚凱琪

今年頭成為人妻的譚凱琪也有分享過泳裝照,不過她的風格偏向貴婦,襯晒她所屬的姊妹團「少婦聯盟」。

楊洛婷

成為了Dear Jane主音Tim太太後,一直過著幸福少奶奶生活。近日她熱衷於行山與游泳,除了與女兒去沙灘外,她更與同是港姐出身的周家蔚到酒店泳池游水。

馮盈盈

講起同陽光玩遊戲,少不了馮盈盈。因為她有時都會大派福利給粉絲,大曬泳照。同時可以見到馮盈盈去旅行最愛去Villa的泳池上食早餐。

麥明詩

有「十優港姐」之稱的麥明詩,她原來也熱衷水上活動,早前考了潛水牌,又不時分享泳裝照。

圖:IG@麥明詩、馮盈盈、楊洛婷、譚凱琪、何雁詩、連詩雅、陳自瑤、陳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