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盤點劇迷眼中8部爛尾韓劇!結局草率收尾、劇情老套公式化令人失望

2020.06.07

韓國近年推出多部熱門劇集掀起多地煲劇潮,但不時都有韓劇雷聲大雨點小,初時收視高企但卻後勁不繼,令不少韓劇迷大感失望。今次就同大家細數8部韓劇,被許多劇迷評為爛尾,齊集結局草率收結和劇情公式化得原因,即刻一齊睇睇!

1.《梨泰院Class

年初熱播的《梨泰院Class》收視節節上升,更打破韓國收費台的收視紀錄。故事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男主角朴世路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向害死自己父親的人報復,雖然網民大讚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等人完美重現漫畫人物,但後半部劇情走向失控,草率交代各發展,角色們的內心發展變化突然,令不少觀眾看得錯愕。

 


2.《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劇集由和朴信惠主演加上到西班牙、匈牙利、斯洛維尼亞等地取景,靚人配靚景當然吸引不少劇迷關注。可惜結尾觀眾播出後反應兩極,全因為劇中懸念沒有清楚解釋,加上最終玄彬被朴信惠刺傷後生死未卜,兩人最終的愛情發展亦沒有交待,就在開放式結下完結,觀眾大感莫名其妙

 


3.W-兩個世界》

劇集題材創新集合科幻、懸疑和愛情元素,劇講述活在現實世界的女主角,意外走進漫畫世界與男主角相遇相戀,更留下不少謎團需要尋找兇手。劇集初期被網民大讚內容新穎燒腦但可惜劇情後段逐一揭開兇手真面目後,亦沒有清楚解釋固中原因便含糊帶過,結尾雖為觀囚帶來appy Ending但卻留下一大堆不解之謎,令劇迷感覺邋還未完整將故事交待。

 

 

4.《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

孫藝和丁海寅主演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以姐弟戀為題材,不戀愛情節更引起劇迷熱烈討論。但劇情後段談及姐弟戀要面對父母反對後,忽然上演韓劇公式惡毒母棒打鴛劇情,兩人被迫分手幾經波折後才大團圓結局,令不少網民大叫老套又長氣!

 


5.《花遊記》

故事背景取才自《西遊記》,由李昇基、車勝元、吳漣序、李洪基主演,講述現代的齊天大聖孫悟空遇上三藏法師陳善美,兩人相愛相戀的故事。有觀初時認為劇集特效欠佳,而且劇情不斷重複,男女主角的愛情線一直兜兜轉轉亦未有發展,一直消耗觀眾耐性。結局雖交待男主角回記憶,但未有是否重遇女主角便草草收尾令劇迷感覺結尾不完整。

 


6.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故事改編自中國原創小說及同名電視劇,雖然人物設定亦有不少刪改,但卻充滿韓版特色。不過在結局方面卻沒有跟足原著,原著中男女主角在現代重逢,但韓版之中兩人苦戀分開沒有再見面,最終在現代也只能以歷史肖像回憶,有欠完美的結局令不少網民感到失望。

 


7.《奶酪陷阱》

故事改編自人氣漫畫,朴海鎮金高恩徐康俊主演,劇情初段引人入勝,男主角完美的外表下,原來隱藏雙面個性,女主角漸漸看穿男主角的陰間面,且擦出愛火花。但後段男主角戲份突變少,結局交待男女主角兩人分手,女主角持續寄Email給男主角,突然一幕交待男主角已讀劇集就在莫名其妙的開放式結局下完結。

 

8.《任意依戀》

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韓劇,俊男美女的組合令不少人期待,故事講及年少時結下惡緣的男女主角,在長大後再次相遇男主角變身頂級明星和卑微勢利製作人女主角。故事後段男主角患有漸漸失憶忘記身邊人,最終病逝在女主角不少觀眾表示劇情老套又沉悶,對草率收尾的結局大感

 來源:tvN、JTBC、MBC、K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