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2.0】港姐、華姐、亞姐雲集!盤點劇中11位選美出身的演員

2020.06.06

TVB劇集《降魔的2.0》大結局,相信不少劇迷感到不捨。回顧參與《降魔的》系列的一眾演員,原來劇組有不少女藝人都是選美出身,其中大部分都曾參選香港小姐,包括在劇中戲份較重的3位女演員,分別是黃智雯、劉佩玥及鄧佩儀。

1、黃智雯

演藝學院出身的黃智雯曾參選2007年港姐,更成功打入最後五強。雖然她在決賽中三甲不入,但賽後仍獲TVB羅致旗下,而且成為同屆港姐中發展最好的一位藝人,被視為視接班人。黃智雯參與了《降魔的》及《降魔的2.0》的演出,飾演莊芷若及Salvia,與馬季(馬國明飾)有感情線。

2、劉佩玥

浸會大學電影學院出身的劉佩玥在2013年參選港姐,最後成功奪得季軍,更于同年代表香港參選國際小姐。劉佩玥參與了《降魔的》及《降魔的2.0》的演出,飾演啤啤,與馬季(馬國明飾)有感情線。

3、鄧佩儀

鄧佩儀在2012年參選溫哥華華裔小姐並奪冠,之後代表溫哥華參選2013年的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再度成功坐上冠軍寶座。她是《降魔的》系列的新角色,飾演萊斯,與豪仔(胡鴻鈞飾)有感情線。

4、林凱恩

林凱恩在2015參選港姐,奪得了友誼小姐的獎項並加入TVB。雖然當時她三甲不入,但現在憑著《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Bonnie一角成功入屋。她在《降魔的》系列飾演張佩玲,演技被讚進步了不少。

5、林淑敏

林淑敏在2000年參選港姐,並躋身五強及獲得網上最奪目小姐獎項。她憑著《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大小姐在2018年奪得最佳女配角獎項,演技備受肯定。她在《降魔的》系列飾演Ivy姐。

6、樊亦敏

樊亦敏1991年以20歲之齡參加《香港小姐》,其後獲得最上鏡小姐獎項並加入TVB1996年約滿無綫後,她轉戰大陸發展,後來加入亞洲電視。2012年,樊亦敏重返無綫。她在《降魔的2.0》客串了交通警Amy一角。

7、劉芷希

劉芷希是馬來西亞人,自小在吉隆玻長大。2012年,她參選《中環小姐環球大賽》(東南亞賽區)奪得亞軍,同時獲得完美體態小姐及最高貴氣質小姐獎項,後來在17年到香港參加《香港珠寶小姐》並奪冠。她在《降魔的2.0》飾演馬國明喜愛的女優「瑠珮悅子」。

8、黃穎君

港大教育系出身的黃穎君曾在2010年參加工展小姐選舉,更奪得多個獎項,包括最具才藝獎、最具魅力獎、最合眼緣獎及最佳品牌推廣獎。之後她在2012參選港姐,落選後加入TVB,曾因為被指外貌似謝安琪而受到關注。黃穎君在《降魔的》系列飾演龍貓嫂。

9、曾敏

曾敏在06年參加過亞洲小姐多倫多賽區的選舉並奪冠,之後參加亞姐決賽並成為最上鏡小姐,賽後加入亞視。加入ATV不久,曾敏轉投TVB。她曾在《降魔的》飾演護士,是莊芷若的同事兼好友,不過在續集就未有登場。

10、陳華鑫

陳華鑫曾在2012年參選港姐,落選後加入TVB。她曾出演《降魔的》及《降魔的2.0》,兩次都是飾演護士。目前她已經離巢,轉投ViuTV

11、周麗欣

周麗欣曾參加過07年香港小姐競選的面試實錄,落選後曾在《味分天下》扮演味之天使「士多啤梨」。她在《降魔的》飾演護士,之後在《降魔的2.0》飾演村民。

圖及來源:TVB、ATV、IG@周麗欣、陳華鑫、黃穎君、劉芷希、樊奕敏、林淑敏、林凱恩、鄧佩儀、黃智雯、劉佩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