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2.0】譚凱琪一人分飾多角騷演技 海魔造型驚豔觀眾!獲封「最美反派」

2020.06.08

《降魔的2.0》播完大結局,譚凱琪在劇集尾聲以Thalassa海魔的身份出場,造型驚豔了不少觀眾,更因此被封為「最美反派」。她在劇中一人分飾多角,包括飾演馬季(馬國明飾)的神秘醉酒顧客羅小姐及700年前的天宇妻子允瑩,展現演技。

譚凱琪作為新加入《降魔的》系列的一員,角色份量舉足輕重,事關她就是劇中終極反派海魔。

在劇集尾聲,她終於以海魔LOOK登場,造型成為不少觀眾的討論焦點。

海魔其中一個造型以啡色為主,頭飾被指與亞視經典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之永恆國度》的「瑤池聖母」有異曲同工之妙。

另外譚凱琪亦有以一身藍白色波浪裙現身,同樣獲劇迷激讚,獲封「最美反派」。

今次譚凱琪除了飾演反派海魔之外,更要一人分飾多角,先是飾演馬季(馬國明飾)的神秘醉酒乘客羅小姐,之後又飾演古代降魔人天宇的妻子允瑩。幾個角色的性格及行為舉止各有不同,不過譚凱琪亦演繹得當,展現了入行多年所磨練出的演技。

譚凱琪2000年以歌手身份出道,推出唱片《全力愛》。

之後她在07年加入有線電視,在13年轉投TVB成為旗下藝人。加入TVB後,她出演過不少配角,在16年憑著《EU超時任務》的水晶梨備受關注,之後在其他劇集的演出亦獲得好評,包括《大帥哥》天嬌一角。

圖及來源:TVB、IG@譚凱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