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天王黎明相隔多年激罕重返TVB!Do姐、森美一眾藝人爭相合照集郵

2020.06.08

TVB日前舉行慈善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除了有大台一眾藝人出席之外,天王級人馬黎明Leon相隔多年重返電視城,激罕現身TVB,引起不少關注。不少藝人都爭相與黎明合照,連德高望重的Do姐鄭裕玲亦忍不住集郵。

天王級巨星黎明日前重返將軍澳電視城,事隔多年激罕現身TVB,引起觀眾及一眾藝人關注。

天王的魅力非同凡響,就連德高望重的司儀Do姐鄭裕玲都忍不住集郵,直言Long Time No See。

此外,黎芷珊、陸浩明及森美等人亦爭相與黎明合照。森美更自爆是第一次與黎明合照,笑言這張合照令他想起剛剛出道的美好歲月。

而藝人陳詩欣及施匡翹不敢行近天王身邊,唯有離遠合照,笑言「行近我又怕驚動你」。

圖及來源:TVBIG@鄭裕玲、森美、黎芷珊、陸浩明、陳詩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