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ATELIER King's Road-藝術、綠化融入辦公大樓

文: Canice
2020.06.10

傑出綠色貢獻大獎
【辦公商廈】組別

K11這個獨特品牌以藝術、人文及自然為核心價值,將藝術和商業融入辦公室及住宅房地產項目中,致力以全面的方式推行集團的綠色理念。而K11 ATELIER King's Road已是K11辦公大樓系列中的第四個項目,當中設有多個環保及可持續發展措施。

加強綠化面積 實施綠色政策

在再生能源方面,位於大樓的頂樓是全亞洲及澳洲最大的混合太陽能和熱能板,佔地220平方米,每年為大廈生產77,000 kWh的電力,相當於為大約7百萬部智能手機的充電量,可節能達34%。而節水方面,大廈亦配備雨水集蓄、中水回收系統及節水系統,預計能節省65%淡水,大大提升項目的環保效益。此外,綠化天幕巧妙地運用有限的空間。透過這技術,K11 ATELIER King's Road 的綠色面積高達整個地盤面積的220%,相等如26個標準網球場的面積。

 
英皇道入口可看見全球首創並獲得專利的綠化天幕 (CEILINGREEN®),上下倒轉綠化裝置,外觀仿如一個「懸浮半空的綠色盒子」。
 
 
K11 ATELIER King's Road的綠化面積達6,700平方米。其中大樓的天台花園90%的面積種有綠色草被和園景。在廢物管理方面,大廈設置了廚餘處理機,與餐飲業租戶合作將產生的廚餘轉化成樓宇内園景所需的環保肥料,減少80%以上的廚餘,充分利用有機資源,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長遠而言,K11品牌呼應新世界2030可持續發展願景,向將能源及碳排放強度減半的目標邁進,推動更多企業攜手推廣可持續的生活文化,減緩氣候變化帶來的影響。
 
 
大樓內的展覽空間K11 HACC早前舉辦由K11藝術基金會主辦,以可持續發展為主題的藝術展覽 —「另闢物徑:重塑可再生世界」及「《紐約時報》:Carbon’s Casualties 」。


Source:K11 ATELIER King's Roa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