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2.0】啤啤孖莉莉合唱獲讚有感染力 網民驚訝原來劉佩玥唱歌好好聽

2020.06.08

劇集《降魔的2.0》播畢,除了主題曲及片尾曲之外,劇中有不少插曲都令人印象深刻。日前胡鴻鈞就與黃智雯合作,共舞一曲《凡人不懂愛》,令不少觀眾都表示聽到首歌時劇情歷歷在目。而劉佩玥早前就與譚嘉儀合唱海魔之歌《原來有愛》,不少網友認為劉佩玥歌喉不輸譚嘉儀。

TVB劇集《降魔的2.0》上星期大結局,不少演員都感到不捨。在劇中分別飾演啤啤與莉莉的劉佩玥及譚嘉儀就一齊合唱《原來有愛》。

譚嘉儀更留言指「雖然啤啤已去左目的地 但係啤啤同莉莉嘅愛係永遠都會存留」。不少網友聽完該合唱版本都表示兩人的聲音十分夾,希望她們能繼續推出合唱作品。

同時亦有不少人驚訝原來劉佩玥唱功不俗,認為Moon的歌喉不輸歌手譚嘉儀。

《原來有愛》是《降魔的2.》的插曲,亦是譚凱琪所飾演的海魔經常唱的歌,被視為海魔之歌。

聽完啤啤與莉莉的版本之後,有觀眾就期待海魔譚凱琪能親自演繹一次《原來有愛》。


來源:Kayee T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