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港姐冠軍麥明詩轉行做OL不回巢 細數同屆五強佳麗 走剩1個有望做一線花旦

2020.06.10

有「十優港姐」之稱的15年港姐冠軍麥明詩,去年改簽TVB綠葉約,轉至跨國顧問公司工作。她近日更在IG抒發感受,直言現時工作充實有意義,無意回巢,表明自己淡出幕前的心意。細數與麥明詩同屆的港姐,原來15年港姐五強只剩下林凱恩仍在大台工作。

冠軍-麥明詩

會考10A兼名校女拔及劍橋法律系出身的麥明詩,15年參選港姐隨即成為焦點,在決賽成功奪冠。之後她加入TVB,有參演劇集亦有主持節目。

去年,她改簽TVB綠葉約,同時之轉行到跨國顧問公司工作,似乎有意淡出娛樂圈。其後麥明詩接受台灣傳媒訪問,坦言娛樂圈的生活令她與世界脫節,開始忽略社會時事,令她感到不舒服。

近日有傳她嫌OL生活苦悶有意重返幕前,不過麥明詩親自否認回巢傳聞,認為目前工作充實有意義,會專心發展現在的事業。

亞軍-龐卓欣

15年港姐亞軍龐卓欣Ada,同樣是本地名校女拔出身,畢業於曼哈頓音樂學院。雖然Ada成為亞軍,但她並沒有與其他佳麗一樣和TVB簽約成為旗下藝人。

龐卓欣曾接受訪問解釋原因,她直言不想為拍劇捱壞身體,加上TVB藝人眾多,可以爆紅的機會微乎其微,而且合約條件一般,所以拒絕簽約

卸任後,她自行開設YouTube頻道,轉當YouTuber同時做音樂老師教小朋友唱歌自得其樂。另外,她在17年曾與ViuTV合作生活資訊節目《龐卓欣的Beauty Viu》。

季軍-郭嘉文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的郭嘉文,在15年參選港姐並成為季軍,之後加入TVB在無綫工作期間,她主要負責主持節目包括成為《東張西望》主持人之一。

2016年情人節,她被發現與富豪李澤楷同遊日本。17年,她與TVB提早解約。同年,郭嘉文以1億購入九龍塘逸瓏天池屋,而代表買家簽文件的人是李澤楷愛將李智康

已離巢的郭嘉文即使貴為李澤楷女友,但依然保持節儉及貼地的作風。例如她之前與男友出席公開場合時,就被發現手上的是平民品牌Kate Spade手袋

馬詩晴

15年以20歲之齡參選港姐的馬詩晴Jessie,在決賽當晚打入最後五強,可惜三甲不入。選完港姐後馬詩晴曝光率驟降,甚少在幕前出現。

現時其IG已改為私人帳號,據IG資料顯示,Jessie正在澳洲讀書。

友誼小姐-林凱恩

林凱恩在15年參選港姐,打入五強後可惜三甲不入,不過就贏得友誼小姐獎項。之後她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

2017年,她參演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在劇中飾演Bonnie。林凱恩憑著Bonnie成功入屋,人氣急升。

之後她在《降魔的》系列及《她她她的少女時代》都有出色的表現,獲讚演技有進步,更被不少觀眾看好,認為她有潛力成為一線花旦。

圖及來源:IG@麥明詩、林凱恩、郭嘉文、龐卓欣、FB@馬詩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