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兩人出道作都是主演周杰倫MV!許光漢童星出身/柯佳嬿獲封小桂綸鎂

文: 王庭芝
2020.06.11

結合穿越、推理、校園和愛情元素的台灣劇集《想見你》紅遍亞洲,男女主角許光漢和柯佳嬿都憑劇人氣急升,兩人除了是同樣是外貌與演技兼備,原來有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共通點,就是他們的幕前處女作都是獻給了台灣天王周杰倫!

柯佳嬿2005年被星探發掘入行,首個幕前演出是在周杰倫《楓》的MV擔任女主角,MV中她是周杰倫的前女友,但失憶後跟周杰倫的好友劉畊宏在一起,是一個充滿傷感的故事。而柯佳嬿出道時因為外型和氣質都跟台灣女星桂綸鎂十分相似而被封為「小桂綸鎂」。


至於許光漢原來更早之前已經有幕前演出,在2003年仍然就讀小六的他就有份參演周杰倫《三年二班》的MV, MV中他飾演兒時的周杰倫,自小是個乒乓球好手,不過遭到其他人妒忌甚至欺凌,幸得一位女同學陪伴和安慰,許光漢與女同學兩小無猜的互動相當可愛。


兒時的許光漢面圓圓、戴着眼鏡,一臉稚氣未減,而今時今日的許光漢已經長大成人,外型帥氣十足,更憑《想見你》被封為新一代「國民男友」。

圖:FB@想見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