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推出拉丁曲風新歌《Mojito》迎夏日 MV古巴取景大曬古董車、夏灣拿靚景

文: 王庭芝
2020.06.12

台灣天王周杰倫於6月12日凌晨公開新歌《Mojito》的MV迎接夏日,歌曲融合古巴風情和拉丁節奏,歌名是以古巴最著名的雞尾酒「Mojito」為名,MV更是於古巴拍攝,畫面色彩斑斕,而一向鍾情古董車的周董在今次的MV中都加入了開古董車與好友兜風的畫面,配合輕快的旋律,令觀眾都忍唔住跟着節奏搖擺。

今年是周杰倫出道20年,他原定今年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可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個唱被逼延期,不過他仍然有其他工作上的新驚喜帶給粉絲,就好似近日首次與Netflix聯手推出真人騷《周遊記》,邀請一眾好友和他周遊列國,最新一集周董邀請了好兄弟柯有倫同遊古巴,其實這趟古巴之旅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在當地拍攝新歌《Mojito》的MV。

《Mojito》的MV於6月12日正式公開,以充滿古巴色彩的曲風和歌迷迎接夏日,一向鍾情古董車的周董在今次的MV中都加入了開古董車與好友兜風的畫面,穿越古巴色彩鮮豔的大街小巷、大教堂廣場、夏灣拿等美景。

即睇《Mojito》MV啦!

節目中,周董被問到他未去過古巴,到底是如何創作這首充滿古巴風情的新歌?他表示其實自己20年前寫R&B曲風的歌都被人誤以為他曾經在外國留學,但事實上他當時從未去過美國。

《Mojito》由黃俊郎填詞,「Mojito」除了是古巴著名的雞尾酒,也是大文豪海明威的最愛,以此酒為題,帶出遇見愛情時令人嚮往的浪漫感覺。周董在節目中更即興率先獻唱一小段新歌,達成了古巴限定、旋律洋溢一國風情的樂團 live 版本《Mojit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