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楊丞琳拍片公開卸妝全過程!童顏女神大曬素顏獲網民激讚:妝前妝後零落差

2020.06.15

曾被封為「可愛教主」的台灣歌手楊丞琳,最近剛過完36歲生日,已為人妻的她童顏依舊,被網民大讚靚樣二十年如一日,跟16歲的樣子沒有差別。日前楊丞琳就拍片公開卸妝全過程,無懼以素顏示人,獲一眾網友大讚:「真心覺得丞琳妝前妝後零落差」、「化妝和素顏我分不出來」。

拍攝卸妝VLOG當日,楊丞琳有雜誌拍攝工作,需要頂著一個巨大的假髮。

在正式拍攝前,楊丞琳就以近乎素顏的淡妝出鏡,記錄了自己從淡妝變濃妝的過程。

回家後,楊丞琳拍攝自己的卸妝過程。一開始她打算以鯊魚夾夾起頭髮,後來改綁丸子頭,方便卸妝。

之後楊丞琳準備卸妝工具,擺好鏡子、眼唇卸妝液、化妝棉及卸妝棉,從眼部開始卸妝。卸掉眼妝之後,她以棉花棒仔細地卸掉口紅。卸完眼妝及唇妝之後,楊丞琳表示這個樣子基本上接近素顏,事關自己的底妝比較薄。

她解釋指自己的瞳孔天生長得比較大,看起來炯炯有神,不少人都以為她有戴「大眼仔」其實不然。亦因如此,楊丞琳表示自己化妝要拿捏得當,連演唱會的妝容都偏淡。

楊丞琳更透露自己的卸妝史指自己早期使用卸妝乳中間曾經改用卸妝水現在就比較愛用卸妝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