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倩上ViuTV節目談做TVB主播經歷 大爆有無綫男藝人半夜三更借醉示愛

2020.06.17

曾任職無綫新聞主播的陳嘉倩,因為外貌甜美而備受關注,不少觀眾以「嘉倩BB」稱呼她。離開TVB後回復自由身的她,不時會參與ViuTV的節目。最近,她擔任《有酒今晚吹》的嘉賓,談及以前在大台做主播的經歷,更大爆曾經被TVB男藝人借醉示愛。

陳嘉倩曾在香港電台及now TV新聞部工作,之後被邀請加入無綫新聞做主播。隨著曝光率的增加,陳嘉倩備受關注,因樣子甜美而深受觀眾歡迎,被稱為「嘉倩BB」。

最近她上ViuTV節目《有酒今晚吹》,與主持人大談當年在無綫做主播的經歷,更自爆有大台男藝人借醉向她表白示愛。她指自己有一次出席卡拉OK聚會,認識了一位喜歡飲酒的男藝人。

陳嘉倩透露自己與這位男藝人「識咗唔係好耐」,不過該名男藝人在聚會之後聯絡她,更向她表白陳嘉倩半夜收到示愛訊息,猜測對方飲醉酒,事關訊息內容斷斷續續沒有邏輯。

被問及男藝人的身份陳嘉倩就透露對方是一位全能男藝人所有範疇都有涉獵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