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胡蓓蔚化身模特兒行騷身材勁fit!大曬CHANEL、LOEWE等多款名牌私人收藏

2020.06.18

藝人「豹嫂」胡蓓蔚日前無懼疫情,飛往上海探親,抵達後被安排入住酒店自我隔離14日。在隔離期間,豹嫂不時與網友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例如做運動等等。最近她就化身模特兒行CATWALK,更將自己的私人名牌收藏穿上身,來個名牌大曬冷。

「豹嫂」胡蓓蔚在酒店自我隔離,想出不少方法打發時間。最近她就化身模特兒行CATWALK,大曬苗條身材。

她搬出自己的衣物,配搭出4個LOOK,大曬私人名牌珍藏。第一個LOOK就以Versace上衣配Tibi短褲,加上Paris Texas的鞋以及FOR ART'S SAKE的眼鏡和Ruslan Baginskiy的帽。

第二個LOOK就繼續以Versace背心和Paris Texas的鞋上陣,不過就換上CHANEL化妝袋及ASOS的衣服,再搭BLACKZMITH眼鏡和CA4LA的帽子。

第三個LOOK就以同樣的背心和鞋配上CHANEL絲巾,將絲巾綁在腰部。

第四個LOOK就換上AGOLDE牛仔褲,Bottega Veneta的鞋以及LOEWE手袋。

來源:IG@胡蓓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