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網民票選Netflix最佳韓國電影 末日/犯罪題材受歡迎!屍殺列車奪冠

2020.06.17

近年多部韓國電影都大獲好評,《屍殺列車》、《與神同行》、《上流寄生族》等電影在多地都票房大收!最近外國網站Ranker就舉行投票,選出歷年Netflix最佳韓國電影,多部熱門人氣韓國電影都有上榜,當中更有不少末日題材電影,即刻睇睇排名!(投票數據截止6月17日)

第十五位:魔女首部曲:誕生

由金多美、趙敏修、崔宇植、朴喜洵主演,以驚悚懸疑為主故事講述十年前女主角具子允在一件事件中逃脫失憶,一對老夫婦收養。轉眼間十年後成為品學兼優的女高生,參加電視台比賽獲獎引起關注,亦意外引起認識她的陌生人注意,令她的生活開始陷入混亂

 

 

第十四位:念力

念力為韓國喜劇劇情片,由柳承龍、沈恩敬、朴正民主演,講述一位原本過著平凡生活的父親,因天上掉落不明隕石,意外擁有能控制物品移動的念力,此時與他關係疏離的女兒卻身陷險境,決心用上所有能力為出自的女兒。


 第十三位:《燒失樂園

電影在國際間獲得多個獎項及提名曾在第71屆坎城影展首映,更並代表韓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最終成功入選最後9部電影名單。由劉亞仁、全鍾瑞及Steven Yeun主演,講述男主角鍾秀在城市重遇昔日同鄉海美,更漸漸愛上她,而海美從非洲旅行回國後,介紹了在途中認識的Ben給鍾秀,然而海美卻突然失蹤,鍾秀試圖尋找但捲入神秘事件之中。

 


第十二位:The Chase

以犯罪懸疑為題材,白允植、成東日等韓國實力派演員主演,講述為追蹤30年前未結懸案的兇手,前刑警決心找上了對區內相當了解的老人,一同追蹤真兇。故事角色描寫鮮明,劇情舖陳充滿驚喜,不少看過電影的觀眾都大讚值得一睇!

 


第十一位:上流社會

由朴海日、秀愛主演,故事主要講述女主角是個想要上位的藝廊副館長,其丈夫則是個野心勃勃的大學經濟學教授,兩人為躋身上流社會不惜一切,夢想身份上升的慾故事。

 


第十位:《末世列車》

為韓國導演奉俊昊執導的首部英語電影,Chris Evans、宋康昊、Tilda Swinton等人主演,故事以全球氣溫驟世界末日為背景,人類只能在如諾亞方舟般的列車中生存,然而列車中分為不同階級,前段列車的人奢華度日,列車的人被無理壓榨,人們因不忍此惡劣環境決心起來反抗。

 


第九位:《鋼鐵雨》

故事改編自韓國網絡漫畫,以南北韓為背景,故事講述北韓前偵察總局探員在一場政變之中,意外與南韓外交安全首席秘書一同逃向南方,兩人試圖活下來阻止一場韓國戰爭發生。

 


第八位:《玉子》

另一部由奉俊昊執導的韓國電影,故事講述溫和的巨大生物「玉子」與少女美子一同在山谷長大,兩者結下真摯友誼,原來玉子本是一間公司的比賽產品,但因比賽即將結束,玉子離開美子只為回到公司接受評分,美子為尋回玉子決心踏上旅途,然而卻捲入動物保護人士、企業及科學倫理的衝突之間。

 


第七位:《潘朵

韓國災難主題電影《潘朵》,由金南佶、文晶熙、鄭振永主題,劇情描述一准核電廠因受地震重創後意外洩漏,令當地居民陷入危險之中,核電廠員工、居民及拯救人員一同克服困難的故事。

 


第六位:《記憶之夜》

由姜河那和金武烈主演,講述振碩的哥哥被人綁架,回來卻性情大變且失去19日綁架過程的記憶。面對哥哥的改變,振碩開始察覺不妥,逐步追尋綁架案背後的真相。

 


第五位:《狩獵的時間》

電影《狩獵的時間》由李帝勳、安宰弘、崔宇植、朴正民等一眾韓國新一代演技派演員主演,講述因經濟不景,4個為展開新生活的好兄弟決心鋌而走險,但卻意外被人追擊,展開了一場爭分奪秒的追擊戰

 


第四位:《26年》

故事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內容取材自光州事件,講述光州事件暴發後26年,運動被害者的家人因憎恨聚在一起,密謀暗殺韓國戀統,為已逝的家人報仇。

 


 

第三位:《愉悅的音樂專輯》

以浪漫愛情為題材的電影,由金高銀、丁海寅、朴海俊主演,故事橫跨1994年至2006年,描述一對戀人初次相識,卻因命運而分開,兩人多年來努力尋找對方,並再次走在一起。

 


第二位:《清醒夢》

男主角是名尋根究底的熱血記者,兒子卻在3年前意外失蹤,一直尋找兒子未果為尋找兒子決心透過清醒夢境尋找線索,最終追尋出兒子下落和背後的真兇。

 


第一位:《屍殺列車》

大獲好韓國災難電影,更是韓國電影史上首部關於喪屍題材的電故事講述在喪屍來襲的末日之中,僅存下來的人登上一輛開往釜山的高速列車,卻遭喪屍襲擊努力求生的故究,當中探討人性問引起共嗚更有不少催淚情節被稱為經典。

 

來源:Rank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