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ALI李佳芯做才女寫散文 與補習名師YYLAM合作出版透露書名好有心思

2020.06.18

去年,李佳芯疑遭TVB雪藏,連續被飛出多部劇集,包括《BB來了》及《踩過界》的續集。拍完《殺手》及《愛美麗狂想曲》,ALI手上沒有新劇,趁空閒之際決定寫散文出書。臨近書展,ALI就透露了更多關於書的消息。原來她與中文補習導師林溢欣YYLAM合作,透過藝文青出版社出書。

ALI李佳芯在IG分享了與補習導師林溢欣YYLAM的合照,表示自己感恩遇上了很多的出版社,認識了一班很好的製作團隊,又感慨出書的過程「由零開始、從無到有,從未相像過的感受」,對此感到期待。今年5月尾,ALI分享照片表示「快要完成的味道..#commmmmingsoon」,當時已有不少網民猜測是新書預告。

YYLAM就透露ALI的散文集很快就會出版,率先透露「封面好靚」。原來YYLAM經過Ben Sir介紹,得知ALI有出書的念頭,於是與她合作:「呢本散文集好快有預售,書展都會有簽名會」。此外,他透露書名好有心思,又鼓勵網友猜書名:「留言估中我叫Ali親筆簽本送俾你(貼士,食字)」

圖及來源:IG@李佳芯、藝文青出版社、林溢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