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歌癮大發深宵翻唱林俊傑《她說》 落足感情獲網民大讚:聽出淚水

文: 王庭芝
2020.06.19

40歲的前TVB當家花旦胡杏兒近年積極在大陸和電影界發展,今年更過檔ViuTV拍攝新劇《熟女強人》,作為產後復出作,杏兒除了演戲出色,唱功都有一定水準,近日她歌癮大發,在Instagram上載翻唱新加坡歌王林俊傑的代表作《她說》,獲網民大讚。

胡杏兒自2015年約滿離巢後就北上搵真銀,同時積極在影壇發展,她與李乘德結婚後,先後在17年和19年誕下兩個兒子,而今年她更接拍ViuTV新劇《熟女強人》作為產後復出作,劇中飾演一位性治療師。除了演戲,杏兒亦對唱歌充滿興趣,過去曾為多部主演的劇集唱主題曲,也推出過兩張唱片。

 

最近杏兒歌癮大發,翻唱最愛歌曲之一—林俊傑代表作《她說》,並在今日凌晨上載至IG,杏兒寫上「MyoKaraoke 1」,未知是否暗示這個翻唱系列陸續有來

 

杏兒落足感情演唱,唱到一半就連個人出咗鏡都唔知。

影片獲逾萬網友讚好,有不少網友留言讚好聽之餘,又表示杏兒唱得有感情:「聽到淚水都來。」,亦有人讚杏兒的普通話發音標準。

來源:胡杏兒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