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鄧紫棋近照惹整容疑雲 圓鼻進化變超窄間尺鼻窄到睇唔到鼻孔

2020.06.20

入行逾10年的女歌手G.E.M.鄧紫棋,一出道就橫掃多個樂壇新人獎,大受歡迎,被封為巨肺小天后。除了唱功之外,她的招牌金魚嘴及小圓鼻同樣令人印象深刻。不過,最近她的近照卻惹來整容疑雲,事關G.E.M.的鼻子變得又高又直,猶如一把間尺,而且鼻翼十分窄,與新人時期的樣子有所出入。

G.E.M.鄧紫棋日前在IG分享了一些近照,其中有個造型是透明鞋,她更笑言「昨晚都以為我赤腳是嗎⋯」。不過有網民就將重點放在她的鼻子上,事關G.E.M.的鼻子又高又直,而且鼻翼變窄了不少,幾乎看不到鼻孔。

之後G.E.M.的工作室又公開了其他角度的照片,不少網民就發現原來她的鼻影畫得特別重手,相信是妝容太重手所以令鼻子看起來有點奇怪,並非整容所致。

濃妝之餘,或許因為工作室會幫手執圖,G.E.M.的工作照與平時自拍的樣子亦有點不同。

翻看她的自拍及生活照,可以見到她的鼻翼其實沒有那麼窄,與初出道的小圓鼻沒有明顯分別。

08年,尚未成年的G.E.M.以歌手身份出道,更橫掃樂壇的新人獎項。當年的她臉上有點Baby Fat,金魚嘴更成為其招牌動作。

G.E.M.曾經分享過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大方公開自己的外貌進化史。

一向喜歡與fans分享生活日常的G.E.M.,不時會素顏上陣拍VLOG。早前她曾在自我隔離期間拍片記錄自己14日的生活,無懼以素顏示人。

圖及來源:IG@鄧紫棋、WEIBO@鄧紫棋工作室、YOUTUBE@GEM鄧紫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