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懶上班攤在家冇錢交租 懷孕6個月妻陀巨肚高溫送外賣幫補家計

文: Ling Kwok
2020.06.22

兩公婆一齊生活,最緊要可以一同分擔,包括日常生活開支,任個一方不付出,可能會搞到家庭關係不和諧!台灣有位老公平時竟然懶上班,經常請假留在家,搞到操身大細的妻子唯有送外賣養家。

該位台灣人妻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大吐苦水,講到老公明明有工作,但偏偏經常請假攤在家,搞到被公司倒扣人工,最後連約2000元屋租都交不出。

她講到兒子的補習費都是由她自己繳付,一共要差不多要一萬港幣,她還要繳車貸,但丈夫過去只曾給她3000元而已。而人妻擔心地表示,她第二胎將於9月出生,但丈夫卻連生仔要付的開支都不給。令她只好每日都要陀住巨肚在外送外賣養家,她坦言:「夏天炎熱說真的,哪個孕婦能忍得住這種熱呢?」,她還在上載了送外賣的照片。

人妻的抱怨文一出,不少網友為她感到心痛:「還跟他第二胎?真的辛苦妳了」、「貧賤夫妻百事哀」。

圖:PEXELS、爆怨公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